自言自語 waterman 沒有高音 黑名單睡醒手一直往我借貸腳亂抓,嚇死我,又不是在抓交替,奶奶說好像是夢遊房地產 最近我睡了一次又回鍋睡 能仁去一次就去了半條命,租辦公室爬樓梯爬到腿快斷,那裡治安不太好 吃思樂冰大杯半婚禮佈置價12元,明天要再去喝 狂找書店工作,我要賺錢 今天借貸看電視唱歌,死人錚故意在奶奶耳邊唱 : 阿嬤你現在找房子底兜位 ? (蕭煌奇的歌) 阿嬤回說: 跌入地獄,我快笑酒店經紀死 自言自語,結束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591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mi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