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什麼      我不明白,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如果不愛我,就放手讓我走。      我真的好痛苦,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挑性著。   商務中心我不懂她,想證明什麼,是想要我知難而退嗎?!   還是宣示其實你不能沒有她,也不可能放棄她      而你又是怎麼想的,傷多重,我想你應該明白有巢氏房屋的才對。      每次都是在你面前哭,連在廁所哭,你都知道。   現在,卻是你讓我哭。      今早,我走了一個早上,腳都破皮了,我走了好澎湖民宿多路。      當你和他在恩恩愛愛時,我一個人在大淡水的路上流著眼淚          漫無目的的不知該往哪走。      你連一通電話也沒居酒屋有,卻天天和她APP通電話。      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想複合,請告訴我,我會很識相的走。            其實,我一直沒酒店打工說,我很心疼弟弟,所以也別忘了在乎他的感受。    今天接他放學,他叫我換車牌,就因為她知道。我不知道弟弟為什麼這樣說            租房子 但我猜,他是想保護我吧。    和弟弟在一起,是緣分,我很珍惜,雖然他調皮,但他真的好聰明,我也好喜歡他。      我是真的放了心在你和弟買屋網弟上面,我也是很努力去扮演,該扮演的角色    但我知道你不想放,也不願意放。      而我永遠都只是個外人罷了,會讓你和弟弟去我家,是希望辦公室出租你能多點時間    陪陪他,我的用意,如果我不說,你會懂嗎?!      每晚你出門,我嘴巴不說,心裡卻開始猜忌著,然後開始看著時間,盼阿盼的租屋    等你回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mi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