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敖犬:我不像陳冠希! (2則)敖犬:我不像陳冠希!棒棒堂敖犬:「我不覺得自己跟陳冠希相像,我有個人風格,我們隊員也不會做出類似的事情,也不21世紀房屋仲介會去下載照片流傳,更沒有自拍私密照片的癖好。」此外,有Fans指別再將敖犬和陳冠希兩人作比較,敖犬品行好得多。范瑋琪:「我覺得陳冠希今次事件很誇有巢氏房屋張,令社會病得很嚴重,價值觀也變了,我不知他如何退出娛樂圈?一旦身為藝人就永遠是藝人,我擔心他能否再站起來?這要看他能否置之死地而後生,希望好房網上帝保佑受害的女性!」出處: 太陽報===============================================范瑋琪質疑如何退出娛圈23/02/2008 陳 冠 希 自 從 現 身 為 慾租屋 照 事 件 道 歉 後 , 引 來 外 界 不 少 回 響 , 其 中 台 灣 歌 手 范 瑋 琪 更 深 感 Edison 今 次 所 鬧 的 風 波 很 誇 張 , 讓 這 個 社 會 租屋網「 病 得 很 嚴 重 」 , 就 連 價 值 觀 也 變 了 , 她 更 質 疑 Edison 怎 樣 退 出 娛 樂 圈 。 范 范 說 : 「 到 底 他 是 怎 樣 退 出 呢 , 591一 旦 身 為 藝 人 永 遠 就 是 藝 人 了 , 他 能 否 再 站 起 來 , 且 要 看 他 能 否 置 諸 死 地 而 後 生 了 。 我 希 望 上 帝 能 保 護 那 些租房子 受 害 的 女 性 , 讓 事 件 早 日 平 息 下 來 。 」 至 於 一 直 被 外 界 指 與 陳 冠 希 貌 似 的 棒 棒 堂 成 員 敖 犬 就 跟 這 位 前 輩 劃 買屋清 界 線 , 指 自 己 跟 陳 冠 希 不 像 , 他 有 自 己 的 風 格 , 而 棒 棒 堂 其 他 成 員 也 稱 不 會 做 出 類 似 陳 冠 希 的 事 情 , 亦 不賣屋 會 去 下 載 該 些 慾 照 再 流 傳 , 連 他 們 的 fans 也 請 求 大 家 別 再 將 敖 犬 和 陳 冠 希 相 提 並 論 , 強 調 敖 犬 的 品 行 好 得 多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mi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