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愛就走吧一有愛就走吧 作詞:小寒 作曲:陳熙還想多陪你幾秒 緣份偏那麼碰巧安排了人潮 扯會場佈置散了你我的擁抱後來我有比較好 淚水有微微減少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酒店經紀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 別再等它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聽人說愛情趣用品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兩人會依靠 酒店經紀或是分開變老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 別再等它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商務中心的想法你聽見嗎我最痛的實話一有愛就走吧好好過是 對的做法祝福並不偉大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酒店打工一有愛就走吧是時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這分岔就 別再等它一有愛就走吧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你聽見個人信貸嗎我最痛的實話你聽見嗎 這是你喜歡的歌我也要好好聽聽你是不是還沒忘情我想應該還沒吧沒關係酒店經紀不要急 慢慢來吧總會有走出來的一天會吧屆時你可要抬頭看看我喔哈哈


.msgcontent 好房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g42mgmi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